小黑狗遭膠帶綑綁虐殺 網友堵凶手怒討道歉

小黑狗遭膠帶綑綁虐殺 網友堵凶手怒討道歉 | 華視新聞
小黑狗遭膠帶綑綁虐死(翻攝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網站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日前傳出虐狗事件,一隻小黑狗遭到膠帶綑綁四肢、口鼻,頭部更用塑膠袋套住封死。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成員,找到嫌犯的住處堵人,要求凶手出面道歉,協會理事長王小華表示,嫌犯的手段相當凶殘,希望法院重判、也希望他出面道歉,讓社會大眾認得他的臉,以免凶嫌繼續認養動物。

小黑狗遭膠帶綑綁虐死(翻攝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網站)
小黑狗遭膠帶綑綁虐死(翻攝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網站)

小黑被膠帶封四肢、口鼻 活活悶死

高雄市於今年5月底發生虐殺狗的慘案,根據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表示,有民眾在路邊發現一隻小黑狗,四肢遭到封箱膠帶綑綁,頭部口鼻也被緊緊纏住,再用另外一層塑膠袋套住封死,早已窒息氣絕多日。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人員報警追查,並將小黑狗的屍體送往台大解剖,發現牠是遭到虐待而死。經多日追查,警方成功逮到犯案的凶嫌。

但近日該案的進度讓動保協會相當不滿,考量凶嫌自白等證據條件,法院決定進入簡易庭判決。協會認為,如此一來凶嫌甚至不用出庭,無法讓他面對自己的責任,協會更是赴高雄大順三路該凶嫌住處堵人,要求他面對、道歉。

動保團體今日赴凶嫌住處堵人,要求他道歉。
動保團體今日赴凶嫌住處堵人,要求他道歉。

凶嫌拒絕道歉 動保團體怒:毫無悔意!

協會在住處等到剛騎車返家的凶嫌,這名唐姓男子拒絕回應協會的問題,也帶著墨鏡不露出五官全貌,一語不發牽著機車進入公寓內。協會成員只能在樓下舉牌抗議,高喊「今日殺狗、明日殺人」等口號,要求凶嫌出面道歉。

協會理事長王小華接受華視電訪,表示今日和嫌犯正面接觸,但卻感覺不到對方有任何愧疚,感覺絲毫沒有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。王小華表示,這次遭虐死的小黑狗是嫌犯在4個月前領養來的,為了避免他再度領養、虐狗,希望他露臉向社會大眾道歉,讓外界知道這號「虐狗人士」。

由於案件已進入法律程序,對於法院決定進行簡易判決,王小華表示,簡易判決的話凶嫌甚至不用出庭,希望法院考量凶嫌毫無悔意,加重處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