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米其林指南 將納入台中美食

華視新聞 雷雅 張政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說到美食評鑑,米其林指南絕對是首屈一指,2018年插旗台灣後,將台北的餐廳納入評比,如今米其林指南組織宣布2020將同步納入台中,期望讓世界看見台灣豐沛的飲食文化。

從觀光客必去的逢甲夜市,到多元的創意特色餐廳,台中美食永遠讓你意想不到,源源不絕的創意,讓米其林指南團隊,決定2020把台中也納入評比的城市,米其林指南亞洲區總監Nicolas Achard表示:「我們會評估市場是否夠豐富,還有未來幾年是否有進步的潛力,這些評估之下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選台中。」

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,很多的創意料理主題餐廳,很多人都覺得到台中,去享受創意和傳統料理。

根據經濟部統計2018年米其林指南發布後,台北餐飲業者營業額比起同期增加5%,米其林指南無疑是幫台灣在行銷上插了翅膀,台灣米其林二星主廚何順凱表示,昨天有一組客人是從摩洛哥來的,像今天晚上有一組香港的客人,他就是專程來我們的餐廳,慶祝他老婆生。

今年的評選也第一次選出台灣籍的神秘客,到各餐廳展開評比,2020要讓世界看見更多台灣的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