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偷5次!小學生鑽夾娃娃機行竊被逮

華視新聞 吳權原 莊雨潔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台灣夾娃娃機密度高,幾乎走到哪都可以看到,因為物品吸引人,過去也傳出不少偷竊或是破壞的事件,桃園就有小學生看著夾娃娃機內的藍芽喇叭、耳機和玩具,一時興起,竟然整個人鑽進機台偷竊,之後還呼朋引伴一起偷,準備下手前就被老闆逮個正著,業者表示,不想讓小朋友留下案底因此沒有報案,但也希望家長能好好帶回管教。

監視器拍下一整排四台夾娃娃機,而最左邊那一台底下清楚看到一個穿黑色衣服的小朋友,竟然整個人鑽了進去,直接拿了藍芽喇叭,接下來一行三人有點緊張,就趕快逃離現場,不過他們似乎食髓知味,又找了其它朋友回來繼續偷,還聰明的分組,有人把風有人下手,直到最後被業者逮個正著。

業者:「看到他們手上都沒有拿任何的東西,我猜想他們應該是準備要進行偷竊而已,調了監視器材發現前面已經偷了4、5次了。」

這一間夾娃娃機店就位在桃園八德,琳瑯滿目的商品常常吸引不少小朋友前往,其實在台灣娃娃機店密度高,過去也常常發生有有娃娃機台遭到攻擊或是偷竊,不過這一次盡然是這一群小學生仗著身材瘦小,直接鑽進機台,也讓業者相當苦惱,業者不想讓小朋友留下案底因此沒有報案,但也希望家長能夠多關心家中小朋友的生活,了解孩子們的課後活動,並糾正偏差行為,才能幫助孩童健康成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