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童疑遭虐死 父羈押禁見.母交保

華視新聞 王詩涵 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三歲男童疑似遭到爸爸虐待,全身滿是傷痕,特別是臉上跟胸部都有燙傷,送醫還是沒能救回來。家防中心追蹤,男童父母有三個小孩,因為經濟貧困,社會局陸續安置過三個孩子,男童是在出生後一個多月就被安置,直到今年九月才回到父母身邊,沒想到不過兩個月時間就沒命了,檢方訊後,法院裁定爸爸羈押禁見,媽媽五萬交保。

三歲男童被送進殯儀館,他的媽媽穿著灰色外套緊跟在後,不發一語,男童來不及長大,疑似是因為被爸爸虐待。台中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:「父母跟我們表達是說小朋友有吃了芭樂跟火龍果,然後小朋友好像被這個芭樂噎到。」

11月17日,男童爸爸抱著他衝往醫院急救,當時男童已經滿身是傷,臉和胸有燙傷,手還有綑綁的痕跡,因為傷勢過重,搶救無效。

台中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:「媽媽是有表達說小朋友最近呢,譬如說晚上不睡覺、哭鬧,爸爸有用衣架打孩子,用這個棉布去約束他的手。」

男童爸爸工作不穩定,媽媽沒有工作經濟困難,他們曾經讓男童的哥哥姐姐獨自留在家裡,社會局陸續安置過三個孩子,直到今年九月三歲男童才回到爸媽身邊,沒想到不過兩個月命就沒了。

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:「檢察官認為就母親的部分是也有牽涉傷害兒童的部分。」

才三歲的孩子家長怎麼下得了手,法院裁定爸爸羈押禁見,媽媽5萬元交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