餡藏碎豬骨惹禍? 吃鹹湯圓咬斷牙

華視新聞 吳權原 施幼偉 樸星宇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又軟又香的鹹湯圓,竟然有民眾說一口咬下,把牙都咬斷。桃園有名蔡姓女子聲稱她因為咬到和在餡裡頭的碎豬骨,牙齒當場崩碎。店家道了歉,想以一萬元和解,但女子要求店家要支付全額植牙費用,最高可能12萬,雙方沒有共識,事情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

背對鏡頭穿著深色衣服的蔡姓女子,在餐廳吃湯圓沒多久她走向櫃檯,還摀著她的右臉原來她吃湯圓吃到一半牙卻咬斷了。

湯圓店業者:「醫生是說她牙根,因為牙根比較細所以崩掉,有看到這麼小的一個骨頭。」

蔡姓女子聲稱因為有豬骨混在餡裡,她一口咬下牙卻咬斷了,店家說有道歉也願意負責包了一萬塊錢的紅包,但蔡姓女子希望店家負責全額植牙費用,7萬起跳可能會到12萬這價錢讓店家無法接受。湯圓店業者:「留給第三方去裁決啊。」

斷牙是不是真的因為吃湯圓引起店家低調不願多表態,但員工說這手工湯圓他們都有嚴格把關,湯圓店員工:「從以前挑到現在七、八年了。」

一顆顆渾圓飽滿的湯圓在水裡煮著就快可以上桌,到底這斷牙責任該誰來負,雙方沒有共識很難找出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