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撞限高護欄 台南千歲團12人傷

華視新聞 吳權原 李詩健 樸星宇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長輩團遊覽車出了嚴重車禍!北部整天、下雨天視線不良,有輛滿載台南的阿公阿嬤北上遊玩的長輩團遊覽車,行經桃園油管路二段,疑似駕駛沒留意,讓車子撞上限高護欄,玻璃碎一地,把車上的老人家全都嚇壞了,全車42人,有12人受傷,最嚴重的鼻骨被撞裂了,導遊的手也因此骨折,全車進了急診室,相當掃興。

開心出遊才半天不到,阿公阿嬤們怎麼全都到急診室報到,遊覽車撞上限高護欄,上層的擋風玻璃整個粉碎,坐在前排的首當其衝,被撞個正著。遊覽車乘客:「撞到頭、鼻子或是下巴,或是咬到嘴巴。」

最嚴重的鼻骨斷裂女導遊的右手臂也因此骨折,全車含駕駛導遊一共42人其中12人受到輕傷,他們是台南市北門區玉港里的長壽會,車上幾乎都是老人家平均年齡70歲,整車加起來超過3000歲。遊覽車乘客:「在下雨,視線不好,高度沒注意,就只差一點點而已。」

心情受到不小驚嚇,原本從台南北上,要到北投過夜玩兩天一夜,卻沒想到在桃園這發生意外,重回現場,就怕又撞到,小貨車小心的放慢速度前進,前方就是桃園捷運的軌道,所以用限高護欄來提醒駕駛,但這條路並不是主要幹道,懷疑遊覽車駕駛不熟路況,加上視線不良才會撞上,警方也提醒民眾開車到不熟悉的路段要提高警覺,千萬別因為一時大意壞了遊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