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櫃車追撞聯結車 駕駛妻女燒成焦屍

華視新聞 吳權原 薛松乾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貨櫃車撞聯結車的交通重案!今(10)日凌晨三點多,在國道一號北上45公里的林口爬坡道,發生死亡車禍。貨櫃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,巨大的撞擊力道、讓貨櫃車駕駛當場被甩出車外,陪他一起開車的老婆跟小孩,卻因為被卡在車頭裡,來不及逃出來,接著車輛起火,妻小命喪火窟,而這位駕駛親眼目睹一切,悲痛欲絕。

凌晨三點多,在國道一號北上45公里的林口爬坡道,發生死亡車禍。貨櫃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,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貨櫃車駕駛當場被甩出車外,陪他一起開車的老婆跟小孩,卻因為被卡在車頭裡,來不及逃出來,跟他天人永隔。

無情大火把整台車燒的面目全非,貨櫃車歐姓駕駛的老婆小孩還困在車內,心急如焚的他眼睜睜看著悲劇發生,凌晨三點多,貨櫃車在國道一號林口爬坡道撞上前方的聯結車,車頭瞬間起火歐姓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被甩到車道上,老婆及不到兩歲的女兒卻被卡在車頭裡命喪火窟。

泰航通運有限公司經理 賴先生表示:「司機不錯 也很顧家庭,他會來看看,這裡有沒有工作 那裡有沒有工作」。

這位歐姓駕駛是個體戶,平常開著自己的車到處承包業務,疑似是為了照顧小孩比較方便,才會帶著妻小一起從台中送貨到林口,沒想到貨才送到一半就發生意外,歐姓駕駛顱內出血被送醫急救,他昏迷之前還曾向聯結車駕駛求救,希望他幫忙救救家人卻還是無法挽回兩人的性命。

事發後檢警也重回現場調查,包括聯結車上H鋼的長度是否違反規定等細節,都要仔細釐清來查明意外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