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疑搶快闖紅燈 女大生遭撞噴飛亡

騎車疑搶快闖紅燈 女大生遭撞噴飛亡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台中高雄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20歲女大生,昨(10)日上午騎車上學,疑似搶快闖紅燈,撞上對向左轉轎車,女騎士當場被拋飛重摔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校方說,女學生個性開朗,成績也不錯,而且為了幫忙家計,她半工半讀,生活費、學費和機車都是打工賺來的,發生意外親友們都很難過。

轎車路口左轉,對向一台機車沒有減速,衝過來猛力撞上轎車的右側車身,機車車殼碎裂噴飛,女騎士也被撞飛接著重摔倒地,附近民眾:「聽到碰一聲,因為我們也沒看到,就聽到聲音,就知道有人倒下來。」另一位民眾:「應該是左轉燈已經亮了,摩托車就撞過去。」

車禍發生的地點在台中西屯區的環中路和廣福路口,女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傷重不治。東海大學公關室主任 陳昭如:「我們課程點名有發現那個林同學她未到課,那連絡家中,有得知發生噩耗。」

死者是20歲的東海大學理學院學生,台中人,學校說她個性開朗樂觀積極,生長在單親家庭,為了負擔家計半工半讀,生活費、學費,連機車都是靠自己打工買來的,沒想到卻在上學途中發生車禍。

台中市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 張木瑜:「正確的研判,一定有一方,甚至我們已經知道哪一方是違反號誌。」

騎車開車都要注意前方路況。台88快速道路高雄大寮交流道附近也發生連環車禍。民眾:「可能有反光。」車子沒減速,衝撞前方一整排車輛,總共有7輛車撞在一起,不少車子毀損嚴重,還有轎車被撞上分隔島卡住,這場車禍造成6個人受傷,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是變換車道不慎,造成追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