糾紛引殺機? 娃娃機台主遭擄毆打致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娃娃機店又發生糾紛,發生了一死命案,新北市三峽警方接獲通報有人遭強行擄走,持續追查發現,被擄走的歐姓男子是娃娃機台的台主,疑似因為娃娃機台問題和別的台主發生糾紛,對方懷恨在心,抓緊他在店內時間把人擄走、毆打致死。

監視器拍下,蹲在娃娃機台前的男子正在補充機台內的玩偶,突然好幾名惡煞衝進來,被擄的男子試圖反抗,但其他人陸續上前,又拉又推把人擄走,載到空地圍毆,警方以車追人,帶回8名涉案嫌犯,發現其中5人是未成年少年。

原來主嫌陳姓男子和歐姓死者,兩人都是娃娃機台的台主,疑似同行間有糾紛,三峽分局副分局長 林柏宏:「他們是機台的一個糾紛,但是實際上的一個犯罪的一個動機,目前還在釐清。」

死者親友:「講話好像也是蠻直接的!」歐姓男子被打到頭顱破裂,送醫搶救宣告不治,主嫌和共犯8人都被依殺人罪嫌移送。

而娃娃機店一直都是警方巡邏重點之一,理由就是24小時營業,現場的機台都有現金零錢,再加上無人看管,很容易造成糾紛,或者治安死角,要如何有效防範,需要相關單位持續研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