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賭債爆槍戰 「極限獵殺」畫面曝光

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發生在今年8月11日,台南仁德街頭一起槍擊命案,一名永康的李姓前里長為了喬賭債,夥同3名男子找一名黃姓屋主談判,結果雙方一言不合,掏槍展開駁火,造成一名王姓男子中槍身亡,而警方隨即也追捕到犯案的6名嫌犯,而當時兩派人馬在大馬路旁開槍火拼的畫面曝光,過程就像電影槍戰片段,當下路過的民眾,嚇得紛紛躲避!

停在路上的轎車,走下三名男子走進一戶民宅,不久看到幾個人,發生激烈肢體衝突,看到雙方手上都有槍,其中拿長槍的白衣男,先用槍托攻擊,接著就朝對方開槍,另一方人馬也拿手機回擊,雙方就在大馬路旁駁火,一旁女住戶嚇得逃出屋外,躲在一輛車子旁,最後其中一方三名男子,快動作搭上銀轎車離開,其中落單的一個,已經中槍倒在路邊。

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,8月11日發生的這起街頭槍戰,起因為是永康區一名李姓前里長,為了喬賭債帶著三名友人,到一名黃姓屋主家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開槍火拼,李姓前里長的王姓友人中槍身亡。

歸仁分局偵查隊隊長張俊雄:「涉案總共6人,分別依殺人、槍砲,還有滅證來做起訴」,7名嫌犯抓到6個,剩下一名在逃,警方全力追緝,而光天化日下的這場槍戰,警方痛斥兩派人馬的囂張,所幸沒有傷及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