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上「博恩夜夜秀」 向高雄市民道歉

韓上「博恩夜夜秀」 向高雄市民道歉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蕭雅心 謝育炘 高雄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,先是在主持人問到、有沒有道歉的對象時,他向高雄市民道歉,因為自己常因選戰請假,不過隔天參加完挺韓遊行後,粉專又PO文稱罷韓布條,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,這番言論不但讓基進黨認為,是因為1221罷韓遊行的人數爆棚,讓韓國瑜感到害怕,陳其邁也炮轟,市長如果專心市政,市民也不會走上街頭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那因為請假在外面參與這個選戰,所以沒有辦法時常陪著高雄市民,非常地抱歉。」

脫口秀節目上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親自向「高雄市民」道歉,不過,聽在陳其邁耳中,卻很不以為然。陳其邁表示,那假如說能夠專心市政,兌現他的競選承諾,那市民就會支持他,也不會有那麼多人走上街頭。

其實不只是陳其邁,基進黨也認為,韓國瑜的道歉有點避重就輕,基進黨基進黨發言人張博洋表示,大家都知道他的民調在崩盤,那整個在這個Wecare大遊行又非常成功的情況下,他當然只好繼續來向高雄市民求饒。

之所以這樣炮轟就是因為,韓國瑜才剛在提早錄製的節目,道完歉,隔天粉專就PO文,稱罷韓布條,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,這番前後不一的言論,引起熱議。

而12月26日罷韓團體,將率先送出三萬份連署書,等待中選會流程,最快明年1月底,就能拿出第二階段連署書,給高雄市民,並在60天內,蒐集三十萬份,才能走向罷韓投票的第三階段,韓國瑜上網路節目,拉抬年輕選票,但罷免勢力在遊行過後,持續帶來不少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