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 大樓驚見倒掛女 勇消架梯搶救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信仁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今天清晨發生一起離奇救護案件,一名20歲女子、懸空倒掛在大樓外的鐵架,整個人頭下腳上,靠著雙腳勾在鐵架上,搖搖欲墜,警消獲報抵達時,立刻架梯子搶救,這名女子疑似心情不佳喝悶酒,爬到3樓窗外露台,姿勢特別詭異,好在消防員趕到,一個公主抱,將他平安救下來。

大樓外頭聚集警消,往三樓鐵窗望去,竟然有一名女子倒掛上頭,頭下腳上姿勢相當離奇,消防人員架好梯子,上前救援,女子不知道是不是嚇到,一度想反抗,消防人員:「好的,下面可以先離開了。」費了一番功夫,終於將他從三樓高搶救下來,就怕時間再拖,女子氣力耗盡墜落地面,喝酒精神不穩,嘴裡又喃喃自語,遭到燙傷有人攻擊他,江姓女子 vs. 消防人員:「(有喝酒是不是),對,(你有喝酒,有沒有吃藥),沒有。」江姓女子:「有人欺負我,所以燙傷了。」

目擊者 vs. 記者:「吊在那邊,(從窗戶爬出來嗎),不知道 出來看到就在那了。」這名女子疑似心情不好喝悶酒,酒醉後爬到這棟民宅的外窗露台,意識不清之下,頭上腳下倒掛冷氣架,警方將等女子清醒後,再釐清詳細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