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工地圍牆倒塌 2人無生命跡象送醫

華視新聞 謝忠義 莊雨潔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今(27日)上午10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上一處整地中的工地,發生圍牆倒塌的工安意外,2名傷患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被緊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,目前持續急救中,意外現場已經拉起了封鎖線,施工單位表示,疑似是因為當地土質鬆軟,才會造成倒塌意外,不過詳細的狀況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救護車緊急趕往醫院,醫護人員立刻進入急救狀態,希望可以將兩名傷者,從死神手中搶救回來,因為他們被施工中突然倒塌的牆面給壓住,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。

回到事發現場,就在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上一處正要興建房屋,在整地中的工地,警方目前已經拉起了封鎖線,而畫面中也清楚看見,當時就是這一大面的磚牆突然倒塌,將人壓傷。同事 vs. 記者:「就一邊挖一邊做,結果就發生(就突然下來)」。

而這兩名不幸遭壓傷的工人,分別是65年次的吳姓男子,和67年次的李姓男子,家屬回應兩人從事相關工作已經好幾年,經驗相當豐富,不清楚為什麼會發生意外,施工單位表示,疑似是因為當地土質鬆軟,牆面才會晃動造成倒塌才會造成倒塌意外,不過詳細的狀況現在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