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賣菸給未成年! 超商店員竟遭圍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好心勸阻未成年少年買菸,超商店員居然被圍毆受傷,新北市五股一間超商的店員,遇到年輕客人買菸,懷疑對方可能未成年,要求出示證件,對方不但不出示,還氣得叫人打他,六個打一個,店員奮力抵抗受傷,對方打人後立刻逃走,警方還在追捕中。

畫面中超商店員,被一群人拖到店外面,對著他拳打腳踢,還把他打趴在大馬路上,店員抓著其中一個人不斷反擊,其他人嚇到了趕緊溜走,而店員頭部受傷,全身部分也有擦傷破皮,打人的疑似是一群未成年少年。

起因就是他們要買菸,但店員要求出示證件,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水強:「這群人打到馬路上的時候勒,店員呢,奮力抵抗,發生任何糾紛的情事呢,應該要盡速的向警方來報案。」

事發現場,還看的見拿來當武器的安全帽,還有被打斷的掃把,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五股,西雲路的這間超商,27號早上六點多,嫌犯要買菸,但陳姓店員,要求他出示證件,結果嫌犯找來另外五名朋友,六個人圍著店員毆打,無辜的超商店員,按規定依法辦事,沒想到卻因此惹禍上身,而打完人的嫌犯,目前被警方鎖定身分,還在全力追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