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伸狼爪! 女乘客驚恐蒐證再報案

運將伸狼爪! 女乘客驚恐蒐證再報案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陳又寧 張肇元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搭計程車卻碰上司機伸出狼爪!有名女乘客昨天搭上了計程車後,司機不只繞路,還不斷跟她攀談,甚至伸出手到後座摸女乘客的小腿,被害人嚇傻了,只能縮到角落,拿手機錄影蒐證,等到下車後立刻到警察局報案。警方已經掌握車牌,要聯繫司機到案說明。

穿著短裙搭計程車,卻沒想到司機居心不良,邊開車還邊往後,伸手撫摸乘客的小腿,乘客人都已經縮到最角落,還是逃不過計程車司機的狼爪,事後她趕快下車去警局報案,男友也在網路PO文,說當時女友嚇壞了不敢反抗,就怕這名司機對她不利。

當時一上車,女子就發現司機,刻意繞遠路,甚至還對女子說,我可以載你出去玩,我很會按摩,語帶猥褻,女子大聲拒絕,但司機卻毫不理會,甚至還把乘客鞋給脫了,嚇的女子驚慌下車,更發現司機疑似脫下褲子,氣的去警局報案申訴,警方根據手機的錄影,已經掌握車號,正在聯繫車隊,要請他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