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洗T霸招牌 吊臂突斷工人重摔喪命

華視新聞 張政慧 莊雨潔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在過年前,家家戶戶、公司行號都會進行大掃除、但今天宜蘭羅東傳出、清洗工人墜落的意外!一名54歲張姓工人,凌晨在宜蘭羅東一家便利商店前,搭乘吊車上的工作吊桶、清洗T霸招牌時,疑似吊車發生故障,導致吊臂斷落,工人就從大約3層樓的高度,摔下來,緊急送醫,還是宣告不治。

年前的清潔,卻發生了死亡意外,目前警方及職安署,已經對這起致命意外進行調查。監視器拍下,當時正在便利商店清潔招牌的張姓工人,站在吊車上的工作吊桶清洗,但是突然間,吊臂卻突然間故障斷落,張姓工人就從將近3樓高的高度,掉落地面,同事見狀急忙報案,救護車也快速來到現場,救護人員一路進行急救,然而令人遺憾的是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,

這一起意外發生在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,一家便利商店的停車塲,昨凌晨1點多,54歲張姓工人意掉落地面,家人從新北市家中趕到現場,看著地上散落的清潔工具,悲痛萬分,業者表示,我們吊車都有定期做保養跟維修都有。業者被問到張姓員工在這邊服務多久?業者表示,大約兩年左右。

業者表示不清楚為什麼吊車會突然故障斷落,目前警方和職安署,已經對這起致命意外進行調查,希望盡速釐清原因,除了給家屬真相,也希望類似意外不要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