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兒闖蕩台灣演藝圈 辛酸誰人知?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其實台灣演藝圈,也有不少混血兒,男生像是台日混血的金城武、台英混血的鳳小岳,女生就更多了,像是天王周杰倫的太太昆凌,爸爸是澳洲人、張榕容的爸爸是法國人!因為混血有著出眾的外表,但,成長過程,也因為混血身分,有不為人知的辛酸!

唱著台語歌,五官卻比台灣人還要深邃,演員瑞瑪席丹有個黎巴嫩人老爸,2分之一混血,但骨子裡卻很台!跟阿公阿嬤都講台語,演藝圈像瑞瑪席丹一樣的混血兒,真不少,像是天王嫂昆凌,爸爸是澳洲人,郭碧婷有美國血統,亞太影后張榕容,則是法國混血,大家總認為,混血兒基因好,男帥女美,順風順水,但成長過程,卻也有苦水!

許瑋甯台美混血,從小髮色比較淺,曾因為國外臉孔,被霸凌六年!藝人許瑋甯表示,我自己是一個混血兒,所以從小到大我也有碰過很多,大家認為是開玩笑的語氣來跟我說一些不好聽的話。而一樣是台英混血的鳳小岳,被罵得更難聽!鳳小岳表示,有一陣子的綽號是死老外鬼。

因為認同或是差異,混血兒在成長的階段,也難免碰到狀況,但台荷模特兒KARINA,也坦承,混血的外表,確實好處也不少!五官立體容易被注意,模特兒Karina說,在模特兒當中,我會覺得我比較有個人特色,比較被記得。

在台灣,不管是混歐美,日韓,還是東南亞的人越來越多,只要愛自己,不管是什麼DNA,都能活出特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