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廠技師試新車失控 撞死2機車騎士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車廠技師,載著同事試開要交給客戶的進口休旅車,行經沙鹿中山路附近時,車輛突然失控越過雙黃線,撞上對向一輛機車,導致22歲的男騎士,和後座23歲的林姓女子,當場被撞飛,兩人緊急送醫,卻沒救回來、兩名死者是同事,都在漢翔工作,警方酒測,雙方都沒有酒駕,肇事的新車已經送檢,釐清失控原因。

22歲的男騎士,載著23歲的女同事,騎機車經過沙鹿中山路附近,對向一輛黑色的休旅車,突然高速越過雙黃線,把兩人撞飛,目擊者:「兩個人都掛在地上,啊車子就往那邊跑,啊整個零件散落一地,這個地方幾乎全部都是零件。」

一男一女,躺在地上,動也不動,緊急送醫,但兩人頭部胸部受到重創,都沒有救回來,警方調查,兩名死者是漢翔員工,當時是要下班回家,而肇事的休旅車駕駛,是車廠技師,載著同事,試開要交給客戶的新車,沒想到車開到一半,突然失控,沙鹿交通分隊長曾明欽:「兩造駕駛人都沒有酒精反應。」

肇事駕駛只受到輕傷,包著紗布到警局做筆錄時,說會開車上路,是交車前的例行檢查,也不知道為什麼車會失控,目前肇事的休旅車,已經送檢驗,要等報告出爐,釐清車禍到底是人為還是機械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