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鬼拿藥單 找黑道「喬事」反遭恐嚇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真的是「請鬼拿藥單」!一名佃農把土地轉租給攤商營業,因為涉及侵佔國有地,雙方各自找了黑道份子來「喬」事情,結果兩邊的黑道份子居然聯手,回頭向佃農和攤商恐嚇取財,警方破獲這個犯罪集團,還發現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總統選舉賭盤的組頭。

市場攤位涉及侵佔國有土地,轉租的佃農和承租的攤商因為租金問題,各自找來黑道要擺平這件事,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二隊長徐名谷:「讓黑道分子他們認為這個部分是有機可乘的,反過頭來向他們雙方面來進行恐嚇取財。」

兩邊黑道原本準備談判,沒想到卻結盟反過頭來恐嚇佃農和攤商,真的是「請鬼拿藥單」,被害人不堪其擾報警。警方逮捕犯罪集團10名成員,還發現其中一人竟然是總統選舉賭盤的組頭。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二隊長徐名谷:「在對賭之後,他們為了自己的對賭金,他們可能會去向親朋好友遊說來支持他所對賭的對象,所以這樣子的遊說過程中,可能會影響到其他人,或者是選舉的結果。」

警方呼籲民眾遇到棘手的問題,千萬不要私下找黑道解決,否則很容易也成為被黑道魚肉的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