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斯車司機疑拐童 邀小兄妹上車去玩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楊宗穎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大里疑似出現拐童男子!一對就讀國小和幼兒園的小兄妹,在巷子玩耍時,被一名瓦斯車司機攔下搭訕,叫小兄妹上車,要載他們出去玩,這對小兄妹,嚇得趕緊躲到巷子旁,幸好這時他們的爸爸出現,大聲喝斥,司機才上車離開,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司機,但他說,當時只是在跟小朋友開玩笑,但父母認為哪有人會這樣逗小孩,動機不單純!

一輛瓦斯車停在巷子內,司機開門下車到路邊跟2名小兄妹講話,小兄妹看到陌生人嚇得躲到路邊車旁,沒想到司機步步逼近小兄妹,爸爸發現不對勁,出門對瓦斯車司機大聲喝斥,小兄妹父親說:「因為我聽到不一樣的聲音,在跟我孩子對話,我孩子好像說不要 或是什麼的意思。小兄妹爸爸一喊,瓦斯車司機才若無其事的上車離開,爸爸一問小孩才知道,瓦斯車司機竟然說要載他們上車出去玩。」

小兄妹父親:「那個叔叔說要用車子,叫我們上車跟他走 帶他去玩,這樣我就覺得,怎麼會是這樣的對話,我就覺得很恐懼。」事發地點在台中大里新和街,瓦斯車司機怪異的舉動,讓家長相當緊張,因為他送瓦斯經常來到附近,當時看到小兄妹出現,還開車折返下車找小朋友談話,直到現在,小兄妹還是心有餘悸。

內新派出所長張世杰:「司機自稱有小孩,看小孩可愛,所以逗著玩」小兄妹母親則說:「要帶小朋友回家,憑什麼講這些話,很變態。」

小兄妹的哥哥上小學,妹妹還在讀幼兒園,幸好他們當時機警,趕緊躲開,爸爸也及時出聲制止,否則瓦斯車司機,光天化日下,會做出什麼驚人舉動,家長想都不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