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賊拍檔拒捕竄逃 躲進校園遭制伏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巫召清 苗栗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對竊盜同夥,偷遍當地民宅,警方要抓他們時,許姓嫌犯見苗頭不對,來不及穿鞋就跳窗逃跑,由於附近就是苗栗高中學測考場,嫌犯先躲進校園,然後再爬出圍牆竄逃時,被穿便服的女警壓制在地,幸好整個逮捕過程,沒有驚嚇到學生。

警方來到嫌犯住處準備抓人,陳姓嫌犯看到警察上門,拔腿就跑,結果沒跑幾步就被制伏,(警方VS嫌犯),逮捕過程驚動樓上另一名許姓嫌犯,他連鞋子都來不及穿,跳窗逃跑,由於鄰近苗栗高中學測考場,嫌犯先躲進校園,然後在爬出圍牆要逃跑時,右腳挫傷,被穿便服的女警,當場壓制。

嫌犯跳學校圍牆摔傷右腳,表情痛苦,警方從他們的住處搜出平版電腦和手機等贓物,這對竊盜犯,偷遍苗栗各地區民宅,他們都是趁半夜,頭戴安全帽潛進屋內行竊。苗栗分局副分局長 傅學廷:「犯嫌見我們員警接近,就從住家二樓跳下,致右腳踝受傷,仍奮力想要逃跑。」嫌犯看到警方上門,竟然躲進學測校園逃避追緝,幸好沒有學生受到驚嚇,否則影響到學測進行,嫌犯恐怕扛不起這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