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持槍搶回收場 不到12小時就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為了過年急著要現金,居然有人持槍行搶資源回收場,因此觸犯強盜重罪,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樹林,搶匪看準過年前資源回收場,民眾多現金也多,再加上員工少就持槍行搶,把女員工嚇壞,最後得手四萬五千元,但卻觸犯了重罪。

穿著橘衣的搶匪,把全身都包起來,只見他走進資源回收場後,先闖進辦公室,一進門就掏出槍大喊搶劫,然後開始搜刮現金,17號下午兩點,新北市樹林的這間回收場被人持槍搶劫,警方接獲報案,不到12小時破案,在桃園平鎮把人抓回來,樹林偵查隊隊長李志祥:「民眾通常會在年關將近將那個廢鐵變賣現金,那他也考量到資源回收場人力單薄,現金較多啊所以啊,決意在該處行搶。」

46歲的范姓嫌犯有毒品前科,這一次選在年前犯案,行搶資源回收場得手四萬五千元,鋌而走險的代價卻是犯下持槍搶奪的強盜罪,現在不只沒錢,連過年都可能在牢裡度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