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! 惡煞砸士林夜市攤位 丟炮恐嚇

囂張! 惡煞砸士林夜市攤位 丟炮恐嚇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觀光景點士林夜市,發生連續三個攤位被砸毀,警方介入調查,還發現這群砸攤的惡煞,丟擲鞭炮,示威恐嚇,還造成一名男子受傷,攤位承租人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,目前也鎖定三輛車車牌,正在全力追緝當中。

知名觀光景點,士林夜市,突然衝進一整群的惡煞,闖入夜市攤位,拿工具猛砸,把路過的人都嚇到紛紛閃避,這群惡煞鎖定目標,連續砸了三個攤位,而這三個攤位,都是同一名張姓男子承租的。

一名男子因此被波及受傷,幸好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但究竟是什麼糾紛,文林派出所所長李宏聰:「目前有掌握涉案車輛兩到四輛,那另外現場犯嫌有持棍棒刀械到場。」

發現被砸的攤位都是同一個業者,警方初步懷疑,可能是消費糾紛,但也不排除是黑幫介入,夜市要收取保護費,砸攤丟鞭炮警告意味濃厚,警方目前鎖定三輛車牌,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過年前鬧事砸攤,警方加緊腳步偵辦,希望盡速破案,讓民眾安心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