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騎車2萬鈔沿路掉 民眾熱心幫撿回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粗心的婦人從銀行領了兩萬多塊的現金,放在外套口袋,結果騎車途中,口袋拉鍊忘了拉上,鈔票竟然沿路散落,滿地千元大鈔讓民眾看傻了眼,幸好兩位熱心民眾,立刻幫忙撿鈔票送到派出所,事後清點,只有一千元沒找回來。

婦人騎機車經過台中豐原區三民路,結果一張一張的千元大鈔竟然從他的上衣口袋裡飛了出來,一下子,馬路上灑滿了鈔票,讓路旁民眾看傻了眼,目擊民眾:「看到錢在飛,有人在撿錢,我叫他們趕快撿起來送警局。」

兩位熱心民眾,一男一女上前幫忙撿鈔票,隨後把鈔票送到派出所,而掉鈔票的婦人完全不知道自己錢掉了,直到接到警方通知,她才大吃一驚,頂街派出所副所長丁鵬揚;「調監視器通知她來領回。」還好兩萬三千多元幾乎完全找回來,只差了一千元,當時婦人把鈔票放在羽絨外套口袋,結果拉鍊忘了拉,鈔票就這樣沿路灑,警方提醒民眾,出門要隨時確認身上財物,如果需要護鈔,也可以請警方協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