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反對火化場 自救會總幹事被毆骨折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芳苑鄉的反火化場自救會10日才在鄉公所和縣府前抗議,要求撤掉火化場計畫,沒想到兩天後,自救會總幹事被6、7名壯漢拿木棍圍毆,打到腳骨折。總幹事說,他沒有和人結怨,懷疑是反對火化場設置,惹禍上身。

6、7名壯漢闖進民宅拿木棍朝被害人狂毆,被害人無法抵抗,只有挨打的份,雖然有用腳踏車擋,但還是被打到手上都是挫傷,腳還骨折。被害人楊先生:「大門口那邊兩台車,一群年輕人拿木棍打我。」

楊先生說那些人一進屋子裡什麼話都沒說,就直接打他,充滿針對性,懷疑和他參加彰化芳苑反火化場自救會有關。被害人楊先生 vs. 記者:「最近有參加一個反火化場的自救會,我是擔任總幹事,(跟這個有關係嗎)素來與人無怨。」

楊先生是反火化場自救會的總幹事,10日時和400多名鄉親到鄉公所和縣府抗議,並揚言不撤掉火化場計畫就要發起罷免鄉長行動,沒想到抗議完過兩天就被人用木棍圍毆。彰化芳苑警分局長王國峯:「局長也指示刑警大隊跟本分局共組專案小組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嫌犯行凶後開兩台轎車逃逸,已經掌握行蹤,會盡快抓到人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