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查可疑車輛被衝撞 警開5槍逮通緝犯

華視新聞 台南高雄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前鎮區昨晚傳出5聲槍響,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輛可疑小客車,上前盤查,沒想到駕駛衝撞警車,員警前後共開了5槍後,才將人逮補,原來駕駛是名通緝犯,心虛才會加速逃逸。

另外台南永康區,昨晚也不平靜,員警路邊攔查車輛也被衝撞,雙方發生警匪街頭飛車追逐,員警最後負傷逮人,發現嫌犯是一名竊賊,最後是將他移送法辦。

路邊停車,警方發現前方一台藍色轎車車牌不符,想攔車,沒想到對方直接逆向加速逃逸,一連闖了好幾個紅綠燈,警車不斷追趕,最後轎車鑽進小巷,追進巷口,駕駛這時倒車企圖衝撞警車,好幾名員警合力控制嫌犯。

原來,嫌犯是一名竊賊,看到員警才會心虛落跑,街頭上演警匪追逐的,不只台南,在高雄,撞擊,警方上前要攔查,路口違停的這輛白車,沒想到對方突然衝撞警車,警方前後共朝車輪,開了5槍。

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:「嫌犯經查,他是因案遭高雄地檢署通緝。」警方是嫌疑犯,經追查後,才發現白車駕駛是通緝犯,最後將他依妨害公務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