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檢逃逸 警追捕爆拉扯擦傷

華視新聞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中埔分局名員警,路邊攔撿一輛未打方向燈轉彎的違規廂型車,沒想到,駕駛不配合盤查,當場加速逃逸,兩名員警擔心造成民眾危險奮力追車擋車,最後把人車追到,然而,駕駛被拉下車後還跟警方發生拉扯,造成兩名員警手腳擦傷,原來,這名葉姓駕駛是名竊盜通緝犯,遇上攔撿心虛落跑,不過,最後還是被壓制上銬。

巡邏員警發現違規廂型車,隨即加速追車,廂型車駕駛發現被追,也越開越快,就怕其他用路人危險,警方一路逼車攔阻,最後追上廂型車,駕駛被拉下車,但是不願配合盤查,跟員警發生拉扯,奮力抵抗,還大聲辱罵警方,逼得員警強勢壓制。

警方:「你剛剛罵我什麼,你剛罵什麼 妨害公務,我們依法逮捕。」嘉義中埔分局兩名員警,執行巡邏勤務,攔檢違規車輛,對方卻使出蠻力抵抗。

嘉義縣頂六派出所所長 陳宏甲:「變換車道未使用方向燈,經查證,該駕駛係通緝犯竊盜被通緝。」遇上警察心虛落跑,最後還是被上銬逮捕,哪裡都跑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