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不戴口罩進醫院 遭勸導作勢打人

華視新聞 陳凱生 吳權原 何家俊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進出醫院真的要戴上口罩!國內正在防堵武漢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,居然有一名長髮男子在桃園長庚醫院大鬧,就因為他被院方人員勸導要戴口罩,這名長髮男子不但不配合,甚至一度想動手打人,最後驚動員警到場處理。

有人在桃園長庚醫院的大廳內吵架,原因是這名長髮男子不聽勸導,進入醫院偏偏就是不戴口罩,目擊民眾(聲源):「他叫他說要戴口罩,他就不願意戴口罩。」

仔細看這名長髮男子的下巴明明就有口罩,但就是不戴起來,甚至還一度想動手,作勢要打勸導他的院方人員,員警立刻介入處理,警察VS.男子:「戴起來啦,你現在是怎麼樣啦,我問過1922,1922說不一定要戴口罩,進入醫院就強制要戴口罩。」

員警強力勸導,但這名長髮男子還是手插胸前,不願配合,甚至把自己脖子上的口罩扯掉,丟到地上,看診民眾:「不能他一個人自私,害了那麼多人,因為現在都是在防疫的時間嘛,大家要注重一下,尊重大家嘛。」最後,長髮男子終於被警方說服,戴上口罩離開,結束在醫院發生的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