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糾紛案外案 三峽驚傳殺人棄屍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社會案件來看到,新北市三峽發生了殺人分屍案,警方原本是調查一起債務糾紛擄人案件,被害人卻告訴警察,這群嫌犯還殺害了一名年輕女子,而共犯中還有死者的男友,兩人疑似口角糾紛,竟狠心將女友殺害,棄屍在三峽深山。

深山裡發生棄屍命案,現場拉起封鎖線,家屬到場認屍,怎也沒想到,女兒北上找男友,卻變成冰冷遺體,而兇手竟然還是她的男友,被棄屍的地點,就位在新北市三峽插角里山區這,吳姓主嫌將死者殺害,扔在他家的祖墳附近,案件會曝光,是因為桃園八德警方,逮捕另一名槍砲案件嫌犯,他在偵訊過程中,自曝殺了女友還棄屍。桃園市八德分局副分局長 蔡俊輝:「今天在新北市三峽山區,找到疑似該名失蹤者的遺體,有關涉嫌的對象已經拘捕。」

原本單純的債務糾紛,竟傳出案外案,被害人聽到這群嫌犯,殺害一名年輕女子後棄屍,警方到場逮人破門,將屋內2男1女逮捕,其中洪姓嫌犯就是命案的共犯之一,也是死者的男朋友洪姓男子,原本兩人一起北上,卻沒想到疑似口角糾紛,遭到姐姐的男友吳姓男子殺害後,狠心棄屍,目前警方還在調查,犯案動機為何,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,痛下毒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