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吵架丟美工刀 刺中頸動脈亡

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集集鎮20號下午3點多,一名劉姓國中生,疑似因為玩手機遊戲和同學吵架,從書包裡拿出美工刀丟同學,沒想到插中同學左側頸部,傷到頸動脈,同學當場倒地,傷重不治。死者媽媽說,兒子很乖,有妥瑞氏症,但從不和人吵架,闖禍的劉姓國中生父親則是難過痛哭,不停對死者家屬道歉。

救護車開到路口轉進去,一名國中生倒在地上,脖子受傷流很多血,救護人員接手急救,國中生已經沒有意識,送醫途中救護員不停CPR,搶救後傷重不治,目擊民眾 vs. 記者:「在打鬧 然後就好像有拿刀子丟到,(對方身上?)對,然後血就一直噴、一直噴。」

事發地點在南投集集鎮,20號下午三點多,死亡的李姓國中生,和同是三年級但不同班的劉姓國中生走路回家,附近民眾說,他們疑似因為玩手機遊戲吵架,目擊民眾:「手就比一下,那學生的衣服就破一個洞,就說你拿刀子啊,一下子他又脖子就劃下去了。」死者的爸媽趕到殯儀館,難過到不行,死者母親:「一個很單純的一個小朋友,不會去跟人家吵架,那小朋友。」

死者的媽媽說,兒子雖然有妥瑞氏症但都有按時吃藥,很少和人起爭執交友也單純,而劉姓國中生的爸爸,則是因為兒子闖禍非常自責。劉姓國中生父親 vs. 親友:「真的很抱歉我,(很對不起他們)對不起,(很對不起他們的父母 很對不起他的小孩)對不起對方的父母親友。」劉姓國中生的爸爸說,兒子是因為上美術課所以才會帶美工刀上學,沒想到和同學起爭執,就拿出來傷人,也傷害了兩個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