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轉彎撞上砂石車 驚悚畫面曝光!

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仁愛鄉台14縣埔霧公路,發生機車和砂石車碰撞事故,當時一輛重機,疑似過彎不慎,直接撞上砂石車,騎士還被捲入車下拖行,身受重傷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,砂石車上的行車記錄器,拍下驚悚一瞬間,但從畫面中也可以看到,不少重機在山路過彎速度都很快,甚至有騎士"翹孤輪",真的非常危險。

砂石車行駛在埔霧公路上,這時對向出現6部重型機車,第一輛還「翹孤輪」獨輪行駛,後面幾輛快速通過,沒想到第5部重機,疑似過彎不慎,騎士連人帶車,撞上砂石車側邊。

現場民眾(聲源):「(砂石車)好像他也有一點(越線)。」騎士卡在車底下,連人帶車被拖行,車子變成一堆廢鐵,砂石車行車記錄器,拍到整個驚悚過程,重機騎士過彎時,車子朝雙黃線滑過去,他努力想拉回車身,但沒有成功,整個人被捲進車底下,頭部和胸部重創,騎士被送醫急救,目前還沒脫離險境。

警方傳喚其他重機騎士到案,但發現他們互相不認識,當時也沒有競速追逐,仁愛分局南豐派出所副所長陳嘉民:「詳細肇責原因,警方目前還在調查當中,針對第一台孤輪的重機,已經掌握其身分,近日會通知他到本所來說明,並對他祭出裁罰。」

台14線埔霧公路彎道多,幾乎全線都是禁止超車的雙黃線路段,目前人止關路段在進行邊坡整治工程,警方和工程單位提醒駕駛人,一定要減速慢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