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殺人! 19歲男上班途中遭刺死

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發生一起凶殺案,一名19歲劉姓青年今日凌晨要去網咖接姊姊的班,途中卻疑似遭歹徒行搶,反抗中被水果刀刺中心臟,當場倒臥路旁求救,失血過多送醫不治。嫌犯隨後前往派出所自首,這名受害青年的姊姊表示,弟弟平時生活單純,想要當日文翻譯,沒想到卻在打工途中慘遭劫難,讓家人痛心,無法接受。

家屬來到事故現場,按照習俗,請法師超渡亡靈,這一起命案發生在桃園,28日凌晨,19歲的劉姓男子,原本應該要去網咖上班,但在同一間網咖工作的姐姐,卻遲遲等不到弟弟來接大夜班,立刻騎了車上街找弟弟,被害人姊姊表示,騎摩托車沿路回去找然後就看我弟弟躺在路邊,然後他已經過世了,後來去警察局看,他是在我們公司的附近被刺死的,我弟弟跑了很遠,可能想要跑回來求救。

被害的19歲男子在網咖打工一年多,最近才開始上大夜班,無奈卻碰上了35歲的凶嫌,雙方發生拉扯,才會用預藏的刀子刺向被害者,原本就要去當兵,退伍後想要當日文翻譯,但如今卻碰上劫難,也讓家屬無法接受,死者奶奶:「今天怎麼發生這樣的事情,無緣無故就死了,你要叫我怎麼接受。」由於嫌犯事後主動投案,聲稱借錢不成才會犯案,但由於他是店內常客,案情恐怕不單純,警方正在深入追查,釐清犯案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