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上轎車彈出 貨車駕駛被自家車壓死

吳烈安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虎尾凌晨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郭姓駕駛,開著貨車經過文科路和光復路口時,因為闖紅燈和一台轎車相撞,猛烈撞擊力讓郭姓駕駛彈出車外後,竟然被自己翻覆的貨車車頭壓住,當場死亡。警方初步研判,郭姓駕駛當時應該沒有繫上安全帶,才會從副駕駛的車門飛出車外。

貨車和轎車相撞,失控高速衝撞上,分隔島的號誌箱後往右側翻覆,附近居民聽到巨大撞擊聲,趕緊報警,記者 vs. 居民:「(車上的人都沒有下來就對了?)因為我們有點距離看不太清楚,只知道整個車翻掉了而已,(很大聲?) 對很大聲。」

等到員警到場,才發現開貨車的郭姓駕駛,被壓在翻覆貨車車頭下已經死亡。警方研判,死者應該是被撞擊力從副駕駛的車門彈出車外,又被自己的車側翻壓住,虎尾分局五組組長 許智偉 vs. 記者:「拋出車外,遭自身的車輛那有壓到,重傷不治所以就死亡,(是沒有繫安全帶嗎?)經研判應該是沒有繫安全帶」。

警方調查,雙方都沒有酒駕,根據監視器影像,研判是死者闖紅燈,才會和轎車相撞衝上分隔島,也再次提醒駕駛人,開車一定要繫安全帶,遇到突發狀況,才能保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