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月吸金3800億 簽賭網站被抄了!

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刑事局破獲一個簽賭網站,嫌犯為了吸引賭客,和東南亞賭場合作,出動真人荷官,直播賭場的牌桌,讓賭客能線上下注,光是今年1到4月,賭金就高達3千8百多億,為了維護直播系統,網站的員工多達52人,為了避免群聚感染,嫌犯要求員工遵守防疫措施,上班定時量體溫外,也要求清明連假,有去過11個警示景點的人,別到機房內上班,刑事局將50多人帶回偵訊時,也不敢大意。

量體溫和消毒,詢問旅遊史後才帶入警局,調查員進入簽賭網站的機房,搜出三千萬的賭金,而這時他們的電腦系統還正和東南亞的賭場連線,直播牌桌的發牌情況,調查人員:「真人的即時發牌影像,影像荷官在發牌的同時就是正在發牌,並非預錄的畫面。」

真人荷官發牌直播吸引不少賭客,光是今年1到4月,賭金就高達3千8百多億,為了維護直播系統網站員工多達52人。

為了避免群聚感染,刑事局將他們帶回警局時,得分成兩組先在門口排隊,量體溫和消毒,調查旅遊史,員工很配合因為他們在機房內上班,也得遵守公司的防疫措施,刑事局偵六大隊第六隊長王嘉華:「(嫌犯)自主管理,有做那個體溫表喔,另外也有勸導就是有去相關(警示)景點的部分,那就配合在居家自主管理。」

刑事局說,嫌犯還把機房分部在不同的樓層內,最重要的6位系統工程師單獨在一層工作,採輪班制度,避免群聚感染造成系統癱瘓,雖然躲過疫情卻躲不過警方查緝,52人全部依照洗錢防制罪和賭博罪,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