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桶屍案偵破 店鋪頂讓糾紛引殺機

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這個月2號發生駭人聽聞的桶屍命案,在橋頭糖廠捷運站旁空地,工人整地時,發現死者林姓婦人被人裝桶埋屍,經過25天追查,警方逮到一男一女兩名兇嫌,他們供稱在103年12月,曾和死者發生店鋪頂讓糾紛,才會將林姓婦人毆打致死,兩名兇嫌當時還買鹽酸和水泥,打算毀屍滅跡,手段相當兇殘。

一男一女帶上手銬,警方戒護下步出分局,高雄驚悚桶屍命案,不到一個月時間宣布破案。時間回到四月初,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附近這塊空地,當時包商正整地清理,卻挖出一個橘色塑膠桶,裡頭居然藏有一具女性屍體,桶內還有嗆鼻藥水味,檢查官驗屍才發現,這個桶裝屍,死亡時間已經超過五年。

檢警抽絲剝繭,原來死者是61歲的林姓女子,103年打算將卡拉OK店,盤讓给吳姓男子及熊姓女子,雙方發生財務糾紛後,林姓女子慘遭打死,高雄市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:「毆打之後這兩個嫌疑人就把他帶上車,過了兩天之後突然發覺死者沒有生命跡象。」

嫌犯兩人殺人後,將屍體裝進塑膠桶,一路開車往偏遠空曠處,還倒進鹽酸,試圖毀屍滅跡,高雄市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:「放在桶子裡面倒進鹽酸。」林姓女子失蹤多年,遭殺害後還被兇殘埋進地底,嫌犯本以為天衣無縫,沒想到法網恢恢,將依殺人及毀壞、遺棄屍體等罪,面對司法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