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男上班路上遭刺死 警:初判預謀犯案

18歲男上班路上遭刺死 警:初判預謀犯案 | 華視新聞
(翻攝畫面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平鎮區今(28)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命案,一名18歲的劉姓網咖大夜班店員,在前往上班的過程中,突然遭到一名蘇姓男子用水果刀刺死,蘇嫌已經在事發後到平鎮分局投案,不過詳細行兇動機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蘇嫌犯案工具(警方提供)
蘇嫌犯案工具(警方提供)

18歲男上大夜班路上...突遭「熟客」刺死?!

這起案件發生在28日凌晨,18歲劉姓男子當時正在前往網咖上大夜班的路上,不料遇到目前無業的蘇姓男子上前表示自己經濟狀況不好,還持刀脅迫劉男交出財物,劉男掙扎抵抗,2人在扭打過程中,蘇嫌竟持刀刺向劉男胸口。根據家屬在臉書PO出的診斷證明書,劉男前胸壁深部穿刺傷,併心臟及肺臟撕裂傷,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桃園市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東星(警方提供)
桃園市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東星(警方提供)

蘇姓嫌犯後來到平鎮分局投案,警方經初步訊問,表示蘇嫌在犯案前已在一旁等了近一小時,初步判定應是預謀犯案。他還向警方供稱,自己為網咖的常客,不過兩人是否認識?有無其他糾紛?詳細行兇動機為何?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警方提供)
(警方提供)

弟弟已出門上班 姐網咖外發現弟倒臥路旁

死者的姐姐向《華視新聞網》說,自己和弟弟都在網咖工作,對於蘇嫌有印象,不過在網咖上班1年多來都沒有說過半句話。劉小姐指出,當時是因為弟弟沒有到網咖交接班,但家人說弟弟已經出門,所以才跑出去找他,沒想到發現他已經倒臥在路旁。她說,當下弟弟原本還想回家求救,但因為傷勢太重,直接倒在路邊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(翻攝死者姐姐臉書)
(翻攝死者姐姐臉書)

死者姐姐悲痛發文 「人生才剛要開始...」

死者姐姐說,自己的弟弟平時很乖、很孝順阿嬤跟爸爸,從來就完全沒跟家裡拿過錢,也很獨立,從來沒讓家人擔心過。他熱愛讀各種外文,自學日文還考到N4證書,現在還在學俄文、英文,準備今年要當兵,當兵回來打算要去當日文翻譯。沒想到在上班過程中遭刺死,死者姐姐悲痛地表示,「人生才剛要開始 就被你一刀摧毀了...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