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警匪對峙 詐騙車手開2槍縱火頑抗

黃種瀛 楊宗穎 林品鑫 謝忠義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彰化和台中警方,深夜追捕躲藏在汽車旅館的車手,車手發現被包圍,竟然對警方開2槍,還點燃房間內的窗簾和棉被,想製造火災趁亂逃跑,警方持盾牌和車手對峙,消防隊到場才知道有開槍,忙著滅火也不敢大意,汽車旅館同時疏散70多名客人,結果嫌犯受不了濃煙逃出房間,馬上就被逮捕,結束一場驚險的警匪對峙。

警方說:「最後一間最後一間。」警方冒著煙霧衝進汽車旅館,車手和4名朋友就躲在最後一個房間內,他們在房間裡被濃煙嗆得受不了,束手就擒。警方VS.車手說:「趴下趴下不要動。」

汽車旅館外,火光四起,濃煙密佈,旅館火災警報系統立刻啟動,十幾部消防車趕到場,70多名客人在房間內歡唱到一半,被業者緊急疏散,有人在黑夜中,嚇得緊緊抱在一起,還有人完全狀況外。

記者VS.汽車旅館客人說:「他生日她還訂最貴的包廂,(還回去唱歌嗎),看她吧看她要不要唱哈。」記者VS.圍觀民眾說:「(知道是什麼事情嗎),我們來看熱鬧的哈,(你們不是住這邊的嗎)。」

彰化和台中警方深夜追捕躲藏在汽車旅館的詐騙集團車手,車手朝警方開2槍,還在房間內點燃窗簾和棉被,想製造火災趁亂逃跑。水湳消防分隊小隊長蕭文洋說:「(聽到)之前有開過槍,那我們就請同仁暫時先迴避。」

消防隊一面打火,一面提防子彈不長眼,而車手被自己製造的濃煙燻黑,狼狽不堪被帶上警車。彰化縣警局刑大副大隊長楊承璋說:「業者也非常的配合疏散人員。」歷經2個小時,警匪對峙終於落幕,而消防公安議題最近備受關注,汽車旅館業者,火災第一時間疏散客人,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