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水意外! 台東國中生不慎溺水喪命

陳又寧 陳君毅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天氣熱玩水一定要注意安全,台東有名15歲的國中生,3號中午跟網友一起來都蘭觀海平台戲水,沒想到卻不慎溺水,熱心民眾看到趕緊將他搶救上岸,但卻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消防人員不斷的替溺水國中生進行CPR,但躺在地上的男子,卻已沒了呼吸心跳,情況相當緊急,消防人員持續按壓心臟,卻沒有起色,趕緊送醫急救,救護車趕來之後,立即將這名同學送醫。

根據了解今(3)日上午,這名杜姓國中生來都蘭見網友,因天氣熱提議來都蘭觀景平台玩水,沒想到四個人下水,杜姓男學生被浪捲走,不幸溺水,另外三人自行上岸,海巡第二機動巡邏站中尉副站長祁詩庭:「海巡人員抵達現場後,發現溺水人員,已由現場民眾救援上岸,隨即由海巡人員實施CPR,直至救護人員抵達。」

消防人員送醫後,在搶救1小時後宣告不治,家屬趕來醫院悲痛萬分,怎也沒想到,好端端的兒子卻因玩水,失去了性命,尤其一週就要母親節,這要做媽媽的怎麼接受,也提醒大家天氣越來越熱,玩水真的要注意安全,千萬別認為自己水性很好,一不小心可能就發生憾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