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好大的官威?! 雲縣議員酒駕拒測飆罵

吳烈安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又發生酒駕車禍,肇事者是雲林的無黨籍縣議員林深,他喝酒開車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,被送到醫院後,林深不但拒絕酒測,也不肯在酒測單上簽名,看到被撞到的民眾拿出手機錄影更生氣大罵,雖然事後他出面道歉,但因為他平常都會在臉書宣導不要酒駕,現在不但自己喝酒開車,還一度不肯配合警方,相當諷刺。

員警VS.雲林縣議員林深(無)說:「你要不要配合我們做酒測(不要),不要喔,那車禍這樣我們只能用抽血的喔。」雲林縣無黨籍議員林深和民眾發生車禍後被送到醫院,他渾身酒氣,但一度不肯配合警方做酒測,一下說要漱口,一下又跑到廁所

員警VS.雲林縣議員林深(無)說:「(不是說要過半個小時嗎)沒有半個小時啦,而且醫院從那邊送過來早就超過了,已經一個小時了。」

被他撞到的駕駛用手機持續錄影,就擔心議員想耍賴,林深最後好不容易配合酒測,但又拒絕在酒測單上簽名,被撞駕駛VS.雲林縣議員林深(無)說:「有什麼意義啦(議員做酒測不要簽名啦),我就說我會全部負責。」

諷刺的是,林深曾經在FB上分享酒駕導致小孩變成孤兒的新聞,呼籲大家建立「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」的鐵紀律,但自己卻成了酒駕肇事者,雲林縣議員林深(無)說:「我身為公眾人物喔,喝酒就一定不能開車,所以覺得這一點我要跟社會大眾,做了不良示範要道歉一下。」林深出面道歉,警方強調,不會因為酒駕的人是議員就有特殊待遇,一律照程序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