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租又留滿屋垃圾 惡房客嗆:報警處理

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包租公包租婆遇到的房客百百種,新北市板橋一名房東就很無奈,原本以為租給一對母子會好好維護,沒想到房客上個月搬走,欠了一個月房租還留下了滿屋的垃圾,花了三萬清走六、七車垃圾,壞掉的家具也損失了快二十萬。房東說,房客竟然直接擺明說,名下沒財產直接報警處理。

環保局的垃圾車一個車次規定載重八公噸,卻有房客留下的垃圾一趟載不完要分好幾趟,吃的喝的用的垃圾全都亂丟,門都快打不開。鄰居說:「都坐計程車上下班,叫外送最多,幾乎叫外送。」

這間板橋鬧區的公寓,房東兩年前買下來裝潢加家具總共一百萬,租給一對母子,雙方約定約滿視同直接續約。房東說三月份開始有異味,請房客改善,對方說會處理卻遲遲沒有動作,房東決定不續約請房客四月份搬走。月底前問搬家進度,對方堅持到月底,疑似還說溜嘴,直接還你,頭大的是你不是我!

直到他們搬走,房東打開門才看到滿屋的垃圾,嚇跑打掃阿姨,清潔公司清出六七車垃圾,費用就要3萬多元,壞掉的家具也損失大約20萬,跟房客告知,她認為金額太高,還直接說自己早就信用破產,而且名下沒財產,要房東報警處理。

鄰居說:「那天我剛好要倒垃圾嘛,他們就車子停在那邊,兩個母子就提著那種粉紅色那種,大的垃圾袋有沒有,兩個人一人提一袋,就放在計程車後座就走了。」原本的漂亮房子卻變得像廢墟,房東很無奈,不排除提出毀損告訴,希望房客能夠出面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