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打工遭凌虐囚禁 渾身上百傷口

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打工賺錢卻差點連命都沒了!彰化一名17歲羅姓少年去年底透過人力仲介應徵做鐵工,卻碰到惡劣雇主,他手機被拿走還被限制行動,想離職就被綑綁、毆打、電擊,還被雇主用空氣長槍掃射,身上佈滿上百個傷口。最後被警方救出,他心有餘悸的說,真的離死亡很近,很怕再也見不到媽媽了。

少年母親說:「我捨不得你知道嗎。」媽媽伸手掀開兒子上衣,看到兒子身體佈滿密密麻麻的傷痕多達一百多個,右手和右腳也都包滿紗布,少年母親說:「我很生氣要告他。」媽媽心疼兒子,不敢相信兒子只是去打工,卻被雇主囚禁、毆打,被害羅姓少年說:「用BB彈的空氣長槍射我,叫我吃狗飼料,還有吃菸頭。」

毆打少年的是24歲的詹姓嫌犯,他和24歲的同居女友以及另一名28歲的黃姓同夥,透過人力仲介雇用少年去做鐵工,一個月2萬多的工資卻只給4千多,少年想離職,嫌犯不滿,竟然囚禁、虐待少年長達三個多月,還接電線電他,被害羅姓少年說:「快把我電死那種,然後很怕自己找不到媽媽。」

羅姓少年被打到受不了,趁嫌犯不注意,拜託朋友發訊息給媽媽求救,員警說:「鐵門再拉高一點好不好。」彰化警方到嫌犯住家搜索抓人,發現他們不只囚禁羅姓少年,另一名林姓員工也被他們虐打,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查官葉建成說:「被告黃姓犯嫌等三人,係犯殺人未遂及重傷等罪行。」

三名嫌犯已經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,而羅姓少年死裡逃生,抱著媽媽母子倆終於重逢,少年的爸爸過世,媽媽靠洗碗維生,為了幫忙家裡才休學去打工,逃出來後,彰化縣社會處介入幫忙,協助少年復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