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犯借錢還不起還開槍 警6小時逮人

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拿車抵押借錢,沒錢還,竟然亮槍!這起社會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中和,嫌犯還不了20萬,拿不回車,竟然找朋友來,而且直接朝車行老闆開槍!幸好改造手槍卡彈,老闆立刻把槍搶過來,兩名嫌犯雖立刻逃跑,但在六個小時內,就被警方逮捕歸案。

警方接獲報案趕往現場,一抵達鐵皮屋搭建的車行,就看到一把改造手槍,還有九顆子彈,嫌犯跑了!車行員工說:「他來他直接嗆說我今天就是要把車開走,他是直接朝人拉滑套然後直接要擊發,第二次再擊發但是都是卡彈。」

上衣一黑一白的兩名嫌犯,逃跑路上假裝慢慢走,原本拿槍想搶回車子,沒想到槍被搶走。25歲的陳姓嫌犯,把車開到車行,借了20萬,結果還款日到了也沒錢還,車行老闆要他去借錢,還了才能拿車,嫌犯借不到錢,還想要把車開走,甚至找來同夥開槍恐嚇!

只是原本兇狠的模樣,卻因為卡彈,被當場反制,嫌犯倆只能棄槍逃逸。中和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說:「犯嫌與他的朋友看大勢已去就趕快逃走。」贖不回愛車,還要吃上殺人未遂和槍砲罪的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