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訕要求填問卷 男亂摸嚇壞男學生

徐孟蘭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提醒家長要教育孩子不要隨便答應陌生人要求,以免受到傷害。苗栗一名國中男生,上學時碰到一名自稱是大學生的28歲蘇姓嫌犯,他用問卷調查當誘餌,將男學生帶到路邊角落,伸手亂摸。男學生嚇壞、家長報警,警方調查,蘇姓嫌犯騷擾學生不只一次,不少學生都遇過他,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國一男學生騎單車上學,一名男騎士自稱是大學生,上前搭訕,要男學生幫忙填問券,男學生不好意思拒絕,還跟著對方到旁邊空地的貨車旁邊接受訪問。被害男學生說:「叫我去小巷他要問我一些事情,問完他就說要拍照。」

男學生說對方問他身高體重,還要他掀開上衣拍腹肌,沒想到卻伸手摸男學生把男學生嚇壞。被害男學生說:「稍微有一點恐懼。」男學生很怕被對方攻擊,不敢反抗,直到對方停手才趕緊進學校跟老師說。

被害男學生母親說:「光是小孩的那一班,就有另外兩位同學都有遇過。」家長知道後馬上報警,警方逮到28歲的蘇姓嫌犯,他不是大學生,做服務業,被抓時還辯稱經過男學生同意,員警調查,他疑似在苗栗市犯下不少類似案子,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