阻醉女失控大鬧 警竟2度踹頭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一對喝醉酒的情侶今天(13日)凌晨,從新北市五股攔計程車返家時,途中因為和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,警方到場時,酒醉的兩人,仍不斷辱罵及動手推警方,警方隨即將2人壓制在地,但警方執法過程中,一名警員竟失控2度用腳踹酒醉女子頭部,被民眾錄下PO上網路,質疑警方執法過當。

提供錄影帶的目擊者表示,當時人就在後面目睹全程,先看到那一對酒醉情侶,跟司機發生糾紛,警方獲報後很快就到場,結果情侶還在反抗,並出言辱罵及推打警方,才會被壓制到騎樓,萬華分局表示,失控用腳踹施女頭部的警員,目前從警1年多,平時執勤十分認真,當時在壓制過程中,施女持續反抗,並不斷遭辱罵警員三字經,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做出不恰當的行為。萬華分局強調會秉公處理並調查,事後將依規定懲處及法辦相關人員。

萬華分局督察組組長黃全愉說:「身為一名執法員警,在執行職務的時候,帶有情緒的方式在處理案件,可說是完全失去專業度相當不恰當,本分局在此對員警的行為感到抱歉,並且會秉公處理,在調查之後,把員警及相關人員調整職務,那另外也會送法辦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