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貼載童母遭撞摔昏 兒女嚇壞大哭

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市上午發生一場車禍,一名婦人騎機車載三名小孩去上學,四貼騎車被一輛要迴轉的紅色轎車撞上,母子四人摔車,媽媽趴在地上一度暈過去,三個小孩分別是4歲、5歲和8歲,他們看到媽媽趴在地上不動,當場嚇得大哭,年紀最大的姐姐也很害怕,但她忍住沒哭,還不停安慰弟弟妹妹說不要哭,媽媽一定會好起來。

婦人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她的三個孩子站在路邊難過大哭,摔車婦人小孩VS.民眾說:「我要媽媽(我知道我知道)。」三個小孩分別是4歲弟弟、5歲妹妹和8歲的姐姐,弟弟和妹妹因為摔車臉都流血,而且看到媽媽趴著沒動都很害怕。摔車婦人小孩說:「媽媽會好起來,媽媽會好起來。」最大的姐姐也很怕,但她很堅強沒有哭,還不停安慰弟弟和妹妹。摔車婦人小孩說:「好啦先不要哭先不要哭,媽媽會好媽媽會好,我一定要媽媽好,好,媽媽一定會好。」

這場車禍發生在苗栗市,婦人一早騎機車四貼載三名兒女去上學,大路口轉彎後就和紅色轎車發生擦撞,摔車婦人小孩說:「有一台紅色車然後我們就撞到,直直行駛就撞到我們就滑一下。」小朋友想起車禍瞬間還是很怕,肇事駕駛也驚魂未定,肇事駕駛說:「我想要轉彎,我看到後面就沒有車了,我看到後面沒有車,可是我轉的時候她就就來了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發生車禍的路段是雙黃線,紅色轎車不能迴轉,而婦人騎機車四貼已經超載,會先開罰300元到600元,車禍發生原因和肇事責任警方會再釐清,但不少大人為了求方便會騎機車超載載小孩,這樣除了會被開罰還很容易出車禍,危及孩子的生命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