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8歲童意外墜14樓 竟還能搭電梯回家

李明威 葉首甫 樸星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離奇的墜樓意外,有名8歲女童從社區頂樓14樓摔下來,卻還能自己走回大廳搭電梯,回家求救,連警衛都不敢置信,原來她是因為在頂樓騎腳踏車玩,卻因為風大門被鎖上,情急之下她想爬牆下樓,卻摔了下來,但還好有陽台雨遮跟花圃緩衝,讓她撿回一命。

社區警衛(聲源):「就是她就是她,綁頭髮的就是她嘛。」警衛再三確認絕對沒認錯人,頭髮有些凌亂的小妹妹,四處張望神情有些緊張,因為一分鐘前她才從社區頂樓14樓摔下,女童姊姊:「我在家裡她在樓上她去頂樓,(她說樓上的門關起來了是不是),樓上的門關起來了。」

這名8歲女童13號下課後,自己到14樓頂樓騎腳踏車玩耍,卻沒想到一陣大風吹來讓鐵門鎖上,女童想爬過女兒牆,再從13樓窗戶爬回去,但一個沒踩穩人卻摔下樓,先跌到二樓的陽台雨遮,再彈到一樓花圃,從14樓摔下,還能自己直挺挺的搭電梯回家,把親姐姐給嚇壞了,女童姊姊:「就是現在在開刀,有一點生命危險。」

一回家直喊胸口痛除了身上的挫傷,女童還出現氣胸正在醫院治療,但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,第一時間還能自己走路搭電梯回家,真的是命大女童後續也先留在醫院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