綑綁女員工搶劫藥妝店 2歹徒落網

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社會消息,連鎖藥妝店成了歹徒下手對象。就在13日深夜,兩名歹徒看藥妝店很晚打烊,附近店家都休息了、客人也很少,就拿刀拿槍闖進去,拿束帶綁住三名女店員,十分鐘內、就搶走當天的營業額18萬!最新消息是,嫌犯已經在晚間落網。

13日深夜闖進藥妝店搶劫的兩名嫌犯在14日晚間落網了,兩人坦承犯案,警方在桃園逮到人,晚間帶回新莊分局。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:「我們很快速不到一天的時間,就迅速把相關涉嫌人,李姓還有鄧姓兩人嫌犯,把他查緝到案。」

警方迅速逮到人,以免藥妝店業者人心惶惶,就在13日深夜,藥妝店剩十分鐘就要打烊,兩名嫌犯假裝經過店門口,其實是在觀察,等待客人走光,鐵捲門一拉下只留個縫出入,兩人就鑽進去喊搶劫,接著拿束帶把三名女店員的手綁起來,說不會傷害她們,把錢拿出來。

行搶過程不到十分鐘,搶走十八萬,離開前還問店員剪刀放哪裡,擺在旁邊,要讓店員自行脫困,要店員十分鐘後才可以報案,歹徒離開的時候很從容,慢慢走進巷子離開現場,但是法網恢恢,警方透過監視器,拼湊逃逸路線,順利逮到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