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辣模控性騷 揪診所詐健保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永和一間醫美診所,有員工病患都控訴診所的林姓院長,浮報病例來詐騙健保費,刑事局警方調查,發現超過千名病患有被竄改病歷,詐領的健保費高達500多萬,員工還表示院長有不禮貌的肢體碰觸,檢方認為罪嫌重大聲請羈押,法院最後裁定院長收押禁見。

診所前員工說「就是教我怎麼貼,那個心電圖的貼片,女性胸部周圍的地方,那那時候我就覺得很恐怖,因為當下就只有我跟他兩個人。」診所前員工:「坐在我旁邊之後,就直接熊抱我,直接左手搭我的肩,右手摟我的腰,直接熊抱我這樣子,對那我當時是十分驚嚇害怕。」

出面控訴自己上班的醫美診所,院長有不禮貌的肢體碰觸,還有超時上班的狀況,甚至在業務上,還有疑似違法的行為,診所前員工:「他就是會請我們去,上網蒐集資料,拿這些資料來去,就是應付那個,主管單位的稽查。」新北市府勞工局就業安全科長王憶芬:「可是我們看到他出示的一個資料,還是在這個教育訓練之後,才到職的結果竟然出現這個,後來到職的這個勞工的簽名,上面所出示的一個申訴的電話,竟然是別家公司的電話。」

位於新北市永和的醫美診所,裡面的院長,被前員工和病患發現,疑似有竄改病歷和詐領健保費,檢警查出,浮報病歷申請健保點數,有2000多筆,等於受害的人超過千名,檢警調查後,認為林姓院長罪嫌重大聲請羈押,而法官也裁定收押禁見,身為醫師卻利用病患病歷,詐騙健保費,貪圖一時利益,卻付出了更多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