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出現「點鞋怪客」 女大生心驚

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靜宜大學校外宿舍,最近女學生紛紛在門口,發現自己的鞋子,被點上黑點記號,有人打5個點,有人打6個點,連剛買的鞋子也遭殃,但女學生擔心的是,會不會是被人跟蹤?有受害學生PO文表示,嫌疑人會爬過陽台到隔壁棟,還有人馬上想到韓劇「隧道」劇情,嫌犯犯案後,會在被害人身上打黑點記號,女學生一想到就心驚驚。

淺色的鞋子,鞋面被打上明顯的黑點記號,有的打5個點,有的是6個點、7個點,連鞋底都有,甚至剛買的鞋子也被點,讓女大生心驚驚,擔心被人做記號跟蹤了,靜宜大學學生說:「一出門就看到鞋子上面,有那些符號,就是怕走在路上被認出來。」

靜宜大學校外宿舍,接連傳出女大生鞋子被點黑點,她們心疼漂亮鞋子毀損,也驚訝點鞋怪客沒有感應扣,怎麼有辦法進出宿舍大門?靜宜大學學生說:「感覺自己好像有一點,人身安全有點遭受到威脅的感覺。」

受害人PO文,嫌疑人會從頂樓陽台爬到別棟,還有人立刻想到韓劇「隧道」的犯案劇情,劇中嫌犯跟蹤被害人,犯案後在被害人腳上打黑點記號,和點鞋怪客的記號如出一轍,明秀派出所長林駿騏說:「這樣的行為,有可能觸犯侵入住宅,還有毀損罪嫌。」有人調出疑似點鞋怪客的監視器影像,但還無法證實,在警方抓到人之前,女大生人人自危,也互相提醒,出入要鎖好大門,並提防被跟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