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拐童男竟是累犯 檢方今聲押

賣場拐童男竟是累犯 檢方今聲押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在16日下午於桃園大賣場拐走男童、丟包在大溪中正公園的陳姓男子,警方逮到人後移送地檢署偵辦,檢方在今日下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。

趁阿嬤去上廁所 男子拐童帶離12公里

桃園一名陳姓男子,16日下午在大賣場,看見一名男童落單,就將他拐騙帶出大賣場。男童家屬急得狂找人,兩個小時後,才在12公里遠外的公園尋獲,而陳姓男子昨(17)日晚間也在新竹落網,但他其實是名誘拐男童的累犯,2004到05年間,他就曾犯下至少5起以上的誘拐案,這次又犯案,也將他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當時帶男童出門的阿嬤表示,才去一下廁所,三歲的孫子就被這名身穿黑衣短褲的陌生男子誘拐,匆匆離開大賣場。阿嬤四處尋人,兩個小時後男童在12公里外的大溪中正公園被管理員發現,才通報員警找到人。

15年前就曾犯案 桃檢今聲押

誘拐男童的陳姓嫌犯17日晚間在新竹落網,但這其實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,早在 15年前他用同樣手法在中壢一間大賣場拐走一名4歲男童,隔天在廢棄眷村裡發現他的行蹤才讓男童脫困,這名陳姓男子在2004至05年間至少涉及5起以上誘拐案,都鎖定十歲以下的男童,趁他們落單或假借要幫忙的名義控制他們的行動,這次又犯下誘拐案,全案也被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陳男被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送辦,桃園地檢署指出,考量有再犯之虞,在今日下午4點多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